• 合作概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遵循交流、开放和国际联合的原则办学,自成立以来在合作研究项目、合作办学项目、师资交流项目、学生交流项目等领域与北美、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及香港、台湾地区的一流商学院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项目包括与近20家合作院校的联合学位/双学位合作项目,近10家合作院校的研究生学生交换/学分互认项目,10余家合作院校的MBA/EMBA学习提升项目,以及一些联合研究机构等。

      

          管理学院于2015年2月获得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系全球首家按照AACSB最新标准获得认证的单位。2016年,管理学院顺利取得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的认证证书。2019年9月,管理学院成为国内第三个通过QS五星认证的商学院。近几年,学院陆续成为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CEEMAN(中东欧管理发展协会)等国际组织的成员,其国际地位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