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分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教育分会(以下简称中国科大管院教育分会),是由关注“科二代”教育,和从事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校友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国科大管院校友会教育分会的英文译名是:Education Branch Alumni Association of School of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缩写是 EBAA of USTC。

中国科大管院教育分会的愿景是:致力于为校友“科二代”成长,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教育方面系统的知识、咨询等服务,帮助更多校友形成科学的,可发展的养正教育理念,助力于“科二代”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科大优秀传承。中科大管院校友分会怀着“关心校友子女成长,进而服务社会家庭养正”的初心,秉承管院“创寰宇学府,育天下英才”的愿景,聚合中国科大培育出的优秀教育人才,形成优质教育服务资源,助力校友,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家庭提高素质教育的能力,养成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三观,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断耕耘进取。

中国科大管院教育分会致力于:

一、传承管院“创寰宇学府,育天下英才”的愿景,搭建“科二代”养正教育分享平台,做教育养正的传道者;

二、分享教育养正的正确方法、应用典范,帮助校友提高作为家长的教育知识和能力的授业者;

三、答疑科大校友子女成长中碰到的各种三观养正和习惯培养等素质教育问题,做家庭养正教育的解惑者。

欢迎更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加入我们中国科大管院教育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