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管理学院举办午餐研讨会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 2021-09-16浏览次数:1122

为了进一步完善对管理学院引进人才的服务,加强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在吴杰副院长的统筹部署下,管理学院从6月起不定期在周五举办午餐研讨会。本学期的第一次午餐研讨会于9月10日中午12:20在管理科研楼EMBA第二教室举行,苟清龙教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教授出席并作发言。余玉刚院长强调:定期举办午餐研讨会是管理学院为完善对引进人才的服务,在广泛听取意见后做出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希望未来午餐研讨会这一系列活动能够充分发挥出加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的作用,使得管院师生可以依托该平台碰撞出更大的火花,助力科研和学业的进一步发展。


研讨会中,曹平教授就punish underperformance with rseting-optimal dynamic contracts in the presence of switching cost(存在转换成本的情况下,用最优动态合约惩罚表现不佳)的研究主题,为参会的师生做了细致生动的报告,他阐释了该研究的想法来源、所做具体工作、研究结论、未来的研究方向等内容。报告过程中,在场师生踊跃提问,与曹平教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恰逢教师节之际,张梦瑶同学向曹平教授送上鲜花和对全院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午餐研讨会在师生的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

相信未来的午餐研讨会一定能够持续发挥出加强沟通、助力科研的作用,管理学院也会持续关注引进人才的各项需求,切实完善对引进人才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