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分会(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校友会(以下简称中国科大管院HR校友会),是由从事与关注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事业发展的校友,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校友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国科大管院HR校友会英文译名是:Human Resources Alumni Association of School of Management,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缩写为HRAA of USTC。

中国科大管院HR校友会的宗旨是:为充分发掘和协同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怀着“服务校友、服务管院、服务社会”的初心,秉承管院“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使命。聚合中国科大人力资源,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帮助人力资源经理人成长和进步。

中国科大管院HR校友会致力于:

一、搭建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分享平台,做人力资源管理的践行者;

二、传播人力资源管理的先进理念、技术、方法、应用典范,做人力资源管理的布道者;

三、推动业界管理水平的提升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做人力资源管理的引领者。

欢迎更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加入我们中国科大管院HR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