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国轩高科来我院调研,探讨产学研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21-10-26浏览次数:778

10月21上午,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国轩学堂执行校长陈雨、执行副校长吴林、管理方向培训经理张东一行访问管理学院,就院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探讨交流。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林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翁清雄首先代表学院对陈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翁清雄指出,学院与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合作是服务国家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希望未来双方围绕国轩高科的产业和人才需求,发挥高校的独特优势,在人才培养与输送、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尤其是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深化合作。

陈雨高度评价了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培养出了一大批具有创新能力、管理能力、业务水平的人才,国轩高科愿意为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子提供专项奖学金支持。陈雨分享了国轩高科的发展革新、企业文化建设、制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表示国轩高科一直重视员工的系统培训、业务指导以及技术支持。

会上,林峰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学位项目设置和招生情况,双方还就奖学金设置、管理案例合作、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合作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双方一致希望,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推进国轩高科与管理学院的合作力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