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管理学院举办本科生新生国际交流信息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浏览次数:771

2021年9月17日周五16:30,国合部学生交流办公室邱琳主任一行,在管理学院二楼报告厅为全院本科生新生举行了国际境外交流宣讲会,旨在帮助我院本科新生更好地了解校级、院级线上、线下国际交流的相关信息,从项目、制度、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国际交流局面。

首先,管理学院分管国际化工作的周正凯副院长,对前来宣讲的国合部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国合部为学生国际交流所作的努力。接着,他用几个身边的事例阐述了国际交流的重要意义,学校和学院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有众多的项目可供选择,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提升自我。

随后,国合部学生交流办公室邱琳主任分别从国际交流项目、全球化学习平台、资助政策、交流规划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金璋同学作为学长,为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国际交流经验以及在申请项目中的注意事项和关注点。同学们认真聆听,表现出对国际交流项目极大的热情。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


关闭